入圍了,紀工報太棒了!萬歲!



呼,這樣的標題是不是太自戀了呢?
可是我真的覺得紀工報很棒呀!
希望紀工報可以讓對紀錄片有興趣的人有一種來到寶山的感覺。

上次紀工報報名了另一個部落格比賽,分類只有兩個類別,
我報名了「非政經組」,引來了不少批評和討論。
於是這次的華文部落格大賽,我認真思考了一下究竟哪個類別是適合紀工報的呢?

左思右想之後,將紀工報報名了「公益暨文教組織部落格‧文化創意」類,
而也順利入圍了。(是順利唷,而不是幸運!)

在此除了感謝主辦單位、評審、紀錄片工會外,
更要感謝曾經為「紀工報」付出的所有人,
不計酬勞的寫稿、採訪、編輯。
還要特別感謝蔡崇隆先生和紀岳君先生。

一位是紀工報的發起人和顧問,一個則是紀工報重要的技術諮詢人員,
平常很難有機會寫這些,如今,可以藉著入圍來說說感言。

有次朋友對我說:「紀工報真的很重要耶!希望它可以繼續經營。」
有次朋友在做紀錄片研究,突然對我說:「謝謝你,紀工報很棒!」

我做為這份刊物的主編,聽到這樣的話真是開心萬分,
確實,我們花了很大的心力在構思內容哪,有人可以理解真是太好了。

站在紀工報的立場,我們好希望讀者們可以來多多留言,
打屁呀、支持呀、發問呀,讓這裡熱鬧一些,
別讓文字寶藏總是死氣沉沉的躺在那。

11月紀工報BLOG將進行改版,
因此第七期預計12月才發刊。
將擇期公告。

總之,希望紀工報可以「順利」奪得大獎啦!

感謝各位讀者的蒞臨!


紀工報主編,林木材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